關於我們

ABOUT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高將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成立於台中市大雅區,專業生產高速精密沖床及周邊設備,並於2012年搬遷至台中市神岡區,廠房占地近6000坪,二十餘年來在高將全體同仁的努力奮鬥中,高將公司已成為台灣高速精密沖床製造廠商中之佼佼者,以"FAIR OAKS"之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高將公司素以堅持高品質及專業技術,為業界所稱許;融合先進技術的高速沖精密沖床,以優異的性能,廣為國內外客戶所肯定 。

高將公司擁有堅強的技術團隊,因此我們能持續不斷的在技術上創新突破。而沖床的製造及檢驗完全依據嚴格的品質標準,專業的品管人員對於零件進廠及製造過程中施以嚴格檢驗,為品質做最嚴格的把關,高將公司更能以卓越的技術能力,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高速精密沖床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設計理念

唯有不斷的精進生產技術,才能滿足客戶需求,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占一席之地,高將精密沖床就是採用先進的沖壓技術,秉持著"高速、精密、使用壽命"而設計製造,所以高將所生產的精密沖床俱備下列特性:

結構穩定

機台鑄件採用高強度鑄鐵,經應力消除以確保長期精度,並採用”電腦有限元素分析法”,因此對結構之強度及應變得以確保最佳設計。

精度高

在專業人員進行組裝前,所有零件都經過嚴格的品把關,所有的沖床均達到JIS 優級的標準。

低振動、低噪音

優異的動態平衡設計,將振動與噪音降到最低,並可確保模具壽命。

操作簡便

先進的電腦控制器,採用獨特開發的沖壓作業軟體,以引導式參數設定的方式來設定機台,使機械操作更為簡便,同時具備故障顯示的功能,可以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除錯並繼續進行生產。

未來展望

未來展望

  • 製造最安全、最高效率、最好品質的沖床設備品牌,不斷創新改造產品,來激發推動環境危機的改善,成為沖床產業永續發展的國際典範為願景。
  • 以正直誠信、品質至上、客戶為本、尊重個人、團隊精神、社會的責任感、成為業界先鋒,打造客戶最信賴的產品,致力於產品創新,為工作 伙伴及顧客創造價值及榮耀為使命。
  • 行銷國際化一直是高將努力的目標,更將本著『服務優先,品質至上』之經營理念,仔細瞭解客戶之問題,針對各種產業之特殊需求,加強研究發展,創造新產品,期望能與客戶共同進步與成長並達成雙贏的局面。

行銷全球

銷售17餘國

行銷全球

亞洲 Asia

日本 Japan 印度 India 韓國 Korea 伊朗 Iran 孟加拉 Bangladesh 埃及 Egypt 馬來西亞 Malaysia 土耳其 Turkey 泰國 Thailand 中國 China 越南 Vietnam 台灣 Taiwan

歐洲 Europe

義大利 Italy 波蘭 Poland 塞爾維亞 Serbia

美洲 America

美國 U.S.A 墨西哥 Mexico 巴西 Braz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