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將優勢

Strengths

高將優勢

主導100%關鍵技術

01

電控系統

自主開發APHA PLC 控制系統,讓我們的電控系統富含包容性。

在電控系統方面,我們有自主開發APHA-PLC 控制系統,可搭配不同廠牌變頻器,可依客戶需求作沖壓控制模式調整,具備故障自我偵測功能及故障顯示,對於工業4.0的生產大數據資料庫建立有極大的幫助。

電控系統
 
02

沖壓生產線交鑰匙工程

沖壓生產線交鑰匙工程是除了常規的產品生產之外,我們的另一項主要營業項目。

我們也有支援客戶的沖壓生產線交鑰匙工程規劃,提供高將自製的全製程生產線,供應沖床、開捲機、整平機、送料機、沖壓控制系統、廢料裁剪機、模內鉚合系統等。

沖壓生產線交鑰匙工程
 
03

廠牌整合

廠牌整合是製程的關鍵之一,我們可以協助客戶,進行既存生產設備的整合。

高將具備整合客製化生產線的能力,可依照客戶指定的周邊設備、其他廠牌等進行產線整合。

品質保證

品質保證
 
01

內部製程檢驗

包括傳動軸精度檢測在內的多重製程檢驗最大範圍的確保產品精度。

在品質控管上,我們有多重的流程。內部製程檢驗為我們的自主檢驗表,項目包括傳動軸精度檢測、機台靜態組合精度校正、機台鎖固螺絲等,皆有做記號重複確認,以扭力扳手鎖緊。

02

主軸檢驗

主軸曲柄軸偏心量測、曲柄軸各裝配位置量測等多項檢驗,最能確保主軸品質。

在主軸檢驗測試上,我們有做曲柄軸偏心量測、曲柄軸各裝配位置量測,包含連動位置組裝間隙量測、連桿間隙量測、法蘭間隙量測、動態平衡連桿間隙量測等。

03

進料檢驗

透過滑塊量測、工作臺量測等七大項在內的進料檢驗,保障產品品質。

進料檢驗有IQC、機製件檢測紀錄、單件品檢驗合格品入庫、滑塊量測、工作臺量測、曲柄軸量測、中座量測、硬度檢測、表面粗度。

04

製程檢驗

以曲柄軸量測、中座量測等多個項目的製程檢驗,讓產品製程符合國際標準。

製程檢驗IPQC的關鍵零組件量測均在恆溫品管室完成,組裝中有二次檢驗、滑塊量測、曲柄軸量測、中座量測。

05

出貨前品質檢驗

包括了平行度、真直度等多項的出貨前品質檢驗,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

出貨前品質檢驗 FQC成品100%全檢產品,生產序號用國際JIS特級精度檢驗標準做檢測,平行度、真直度、垂直度、總合間隙4點式作下死點動態精度檢測;整機無負載100萬運轉沖次測試。

06

出貨檢驗

在最後的出貨檢驗上,我們以最嚴謹的態度,將我們的產品交給客戶。

我們的出貨檢驗項目,包裝了封箱動作、表格、銘板、規格書等數樣標準流程,讓產品在離開我們本廠的最後一刻,也仍然有得到最深切的關注。

高性價比

01

機械壽命可達20年

高將公司生產的機械,確保精度與品質,使用壽命長。

全機都採用強制潤滑冷卻系統,如此一來,除了降低機構、零件的熱應變之外,還能夠確保沖壓工件品質,延長機械壽命,並附有壓力檢出預警功能,裝載壓力檢測器,搭配PLC顯示;此外,全機採用全軸承式動力傳導方式,滾動式傳動能夠有效降低零件的磨耗,可以延長使用年限,高將的機台,其曲柄軸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可以保證20年以上的使用年限。

 
02

故障偵測

機台的故障偵測項目多種多樣,包括冷卻、鎖定壓力等等,能夠成功的降低機械損壞率。

機台俱備有主動的故障偵測功能,包括了冷卻系統監控、鎖定壓力監控、氣壓壓力監控、及排除故障方法提示、跳屑,及誤送監控、操作程序異常提醒等,能夠降低零件損壞率,並提高模具的使用壽命。

 
03

產線規劃

我們有超過20多年的沖壓生產線製造經驗,我們對於自己的產線規劃能力很有信心。

產線規劃諮詢是我們服務的強項,因為高將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標準沖壓生產線,以及客製化產線的規劃與製造經驗,無論客戶是否有沖壓設備與生產經驗,高將都能夠提供有規劃過的產線實績給客戶參考,協助他們的開發。這樣的服務,可以符合價格與高性價比的滿意條件與合作。

 
04

客製化生產製造

在沖床領域中,客製化生產製造是高階的產品應用總匯能力檢驗,高將具備多年經驗,可以為客戶進行無縫接軌的客製化生產規劃。

只要客戶能夠明確提供特殊產品樣式或生產設備的需求條件,高將可於2週內,就迅速提供產線機構圖,供客戶參考確認。

 

售後服務

01

售後服務

完善的售後服務不僅止於建立標準零配件的相關資料庫,我們還有涵蓋全球的售服網絡,足以滿足全球各處的需求。

高將的機種,採用全軸承式動力傳導方式,因此當軸承需要更換時,可以相當簡易快速。我們的全系列設備,都有建立標準零配件的相關資料庫,所以可以及時提供客戶有關零配件的需求與後續的產品服務。

高將的所有設備在出廠後,除了人為因素與天災之外,原廠均提供一年的保固期。當然,我們還提供24小時即時諮詢服務,讓客戶不論是全球的哪個地方,都能夠得到有效即時的幫助,我們的銷售、安裝據點遍佈土耳其、中國大陸、越南、印度等全球各地。